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甘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甘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會拒絕甜蜜,但真正的甘甜是在品過苦澀以後,那索繞舌根的清香。所有人都會拒絕痛苦,但真正的痛苦是在快樂之後,那顆空虛寂寞的心靈。 

  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我們都必須記住要得到真正的甘甜,必須付出苦澀的代價! 

  我是一個普通的初中女生,可以說學習是我生活的大部分。雖然成績在班上不是拔尖,但是每次聽完老師說外面的競爭對手有多厲害時,我真的覺得無地自容。因為我的努力只是他們很小很小的部分。就像是銀河中一顆小小的星星,雖然在儘力地發光,但卻永遠比不上銀河的光亮,只能成為它的點綴。我彷彿以掉進了深谷的最低處,能感覺到的只有痛苦的悲傷和黑暗的冰冷! 

  於是我的生活變得頹廢了,學習不再認認真真,彷彿生命失去所有的色彩。心中的痛苦卻更加深了。那就是虛渡光陰的惡果,那就是不充實的空虛;那就是情意放棄的痕迹。其實那是沒有學會拒絕甜蜜的苦澀。 

  幸運的是,天使化身的老師出現了我這個被遺留在黑暗中的小女孩,把我從黑暗帶到一個白雲滿天,遍地鮮花的世界。我找到了光明的路標。於是我開始沿着一個方向努力去學習,不光是思想上的,哦更是付出於行動。 

  期中考的成績發下來了,鮮紅的數字使我的心更加堅定了。它是我的努力成果;它是我的精神支柱;它是我的前進動力。我不再仿徨,因為我嘗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甘甜,就是那縷苦澀后索繞舌根的清香! 

  當你抬頭望向蔚藍的天空時,別在羨慕些小鳥,別在追尋那朵白雲,別再停留在這刻的享受!有許多事情等着你。或許成功就在這一瞬間來到你身邊了!生活就是充滿了甜蜜的誘惑,誰能嘗到真正的甜蜜,誰就是成功者!但更要知道,你必會飽受痛苦的折磨,你能戰勝這一切嗎?只要你有心,你就能! 

 我學會了拒絕甜蜜,嘗到了真正的甘甜。我承受着痛苦,等到的不止是心靈的不再痛苦,更多的是生命的快樂和色彩!相信你也會得到真正的甘甜,只要你不怕痛苦,理智面對甜蜜,總有一天你就會嘗到那一份的甜!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甘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甘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