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朱古力。今天我能夠走上這個講台,參加我們班這次“三好學生”的競選演講。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感謝老師對我的辛勤培育。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幫助。

  作為學生的我努力地學習科學知識,並且一直在各方面嚴格地要求自己。在學習上,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十分突出,但我積極要求上進,注重自身在德、智、體等方面的發展。工作上我踏踏實實認真勤懇,積極負責。曾經任過班級勞動委員;生活方面坦誠樂觀,樂於幫助身邊的人。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正視和克服自己的缺點。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除了認真學習課堂知識外,我還積极參加各項培訓班。我的努力和付出,使我在各科學目上獲得過“劍橋英語優秀學員證書”“劍橋一級考級滿盾特等獎”“晟嘉奧數二等獎、三等獎”等榮譽證書。在全國第四屆少兒書法大賽上曾獲二等獎及三等獎。

  我所有成績的取得與老師和同學們的大力幫助是分不開的,而且我也清醒的認識到;成績屬於過去;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仍將從一名“三好學生”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修身養性。用優異的學習成績,優良的思想道德品質。健康的體魄回報老師!回報給父母!回報給社會!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六年級三班朱古力

  X年X月X日

  六年級:朱古力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