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好學生申請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學生申請稿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張曉楠,是市師附小五年級一班的學生。在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刻苦學習、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孝敬父母、關愛他人,在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得到了全面發展,學習成績在班級乃至全年級都名列前茅。下面從幾個方面介紹一下我自己。

  一、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我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因為我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凡是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都會積極努力地去做,出色地完成任務,因此我得到了老師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普遍認可。平常見到同學違反了學校規定或有做錯的地方,我敢於上前指正。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我總是主動上前勸阻,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在老師眼裡,我不僅僅是一個學習優異的好乾部,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學校、班級組織的任何活動都少不了我,我的出現總是會給各項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二、同學們的好榜樣

  我不僅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還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幾年來,作為副班長的我處處以身作則,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平時我有課前認真預習,課後認真複習的好習慣,我勤奮刻苦,認真踏實,因此我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多次獲得學校“優秀學生”、“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在學校里,我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參加班級勞動身先士卒;放學回家,我尊重長輩,幫家裡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我對待別人真誠善良,喜歡幫助同學。一方面,經常和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談心得體會,交流學習經驗,促進大家共同進步;另一方面,經常關心班裡學習較差的同學,總是不厭其煩的幫助後進生解答疑難、耐心講解。在生活上積極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當有為貧困災區捐款的活動,我總是會省下了幾個月的零花錢,全部都給捐獻出去。

  三、多才多藝的我

  為了豐富我的業餘生活,我還學習了民族舞蹈,既鍛煉了我身體素質,又培養了我的獨特氣質,還讓我有了一技之長。每當我學習疲勞或假期休息時就會跳幾段舞蹈。除了跳舞,跑步、打籃球都是我的強項,操場上、球場上隨處可見我的颯爽英姿。平時,我積极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在四年級時,我參加學校運動會獲得了400米跑步第一名和跳遠比賽第一名,並在跳繩,踢毽比賽中獲得優異名次;在2011年全市舉辦的“環保小衛士”繪畫比賽中獲得一等獎;在今年學校“迎國慶”書畫展中,我的素描作品被評為一等獎。我還積极參加各種課外輔導班比如奧數特長班、作文特長班、英語特長班還有舞蹈和繪畫特長班的學習完善自己,讓自己學習更多的知識。在成績和榮譽面前,我從不驕傲,我知道,我必須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標。

  在學校,我是一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在家裡,我是一個謙虛有禮、關心父母、自理自立的好孩子;

  在社會,我是一個樂於助人、文明守紀、誠實守信的模範小公民。

  我的每一個進步都和老師的辛勤培育、同學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有了大家的關心和期待,我一定會加倍努力以取得更大的進步的。

  六年級:張曉楠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申請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申請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