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評“三好學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三好學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班上當堂完成的命題作文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事了。第一學期很快結束了,我們終於盼到了夢寐以求的評“三好學生”的日子。 

  一大早,我來到學校,發現同學們都在議論着“今天三好學生選誰?”這個熱門話題。當我聽到有的同學說:“我選李斌!”“對!我也選他!”的時候,我的心裡就踏實多了。 

  終於到了第三節課,該選“三好生”了。我的心裡砰砰直跳,生怕自己落選。這時,班主任老師說:“今年的好學生很多。我根據大家平時的表現和期末的考試成績,擬定了一個候選人名單,請大家選舉。”“王燕、劉嘉、張明……”老師一口氣念了七八個人的名字,還沒有聽到我。我心裡真是着急,頭上滲出了冷汗。突然,我聽到了一個“震天動地”的名字——李斌。我一陣歡喜,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接着,該投票選舉了。老師說:“今天是無記名投票選舉。大家在我宣布的候選人名單中,每人只能寫兩個人。最後得票最多的5名同學當選。請大家把自己認為最好的同學選出來。”同學們都在認真的低頭寫票,寫好后把它交給了張老師。再下來是一個同學念票,一個同學寫票,兩個同學監票。票很快就統計出來了。張老師高聲宣布:“現在,我宣布一下得票情況——李斌28票,王燕22票,劉嘉19票,張明17票,楊菲12票……現在,我宣布:得票最多的5名同學正式當選。“好嘞!” 我高興得喊了起來,竟忘記了這是在課堂上,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回到家裡,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說:“你不要得意忘形,要謙虛,要知道你在許多方面還不如別的同學,要繼續努力!”我也高興得直點頭。 

  到現在,我已經連續8個學期被評為“三好學生”了,今年還被評為“西安市市級三好學生”。但回想起當年的往事,總覺得有點好笑。爸爸當年說過的話,總還是時時地在我耳邊響起。它鼓勵我前進,催我奮起,激勵我不斷取得新的成績! 

  2004年7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評“三好學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三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