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區三好競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區三好競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坐在家裡的沙發上,不禁想起了前天評選區三好時那激動的場景。

  那天下午,隨着李老師邀請的各位家長相繼到達學校,我們班區三好的評選拉開了帷幕。上課鈴響了,教室里的喧嘩消失了,整個教室都充滿着緊張的氣氛。首先,李老師讓各位候選人抓鬮,來決定演講的順序。演講順序依次是:唐亦然、陳雅欣、盧笑懿、付翌驍和王瀟霈。每一位候選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首先唐亦然展示了自己的書畫作品,接着盧笑懿展示了自己經過苦練之後高超的舞技,然後陳雅欣用手語將《感恩的心》完美地演繹了出來,將氣氛推向了一個高潮。而付翌驍朗誦的高爾基的着名詩篇《海燕》,更是將全場的氣氛推向了又一個高潮。最後王瀟霈一曲娓娓動聽的小號表演,讓《同一首歌》充滿了韻味。在這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付翌驍了,因為他的演講不光是以獨特趣味吸引了我們,還把把海燕的那種勇猛無畏的精神向我們展示得淋漓盡致,特別是最後一句:“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更是把海燕的那種高傲的性格給完完全全的表現了出來,讓大家對它印象深刻。終於到了緊張的投票環節,經過深思熟慮后,我終於選定了我心中的模範和榜樣,我把手中珍貴的兩票,投給了付翌驍和唐亦然。到了最後的唱票時刻,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希望自己心中的區級三好學生能獲得成功。最後不出我所料,唐亦然和付翌驍當選了區級三好學生,這時班上有些同學歡呼,有些同學失落,但是不管當選與否這些同學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區三好競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區三好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