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的時候來的更早一些......”望着這飄絮的雪兒,我們禁不住唱了起來,這是今年下的第一場雪,在冬天裡,我最期盼的就是下雪了,我會忍者寒冷,沐浴在雪地里,享受着雪兒帶給我的無比的快樂. 

  我愛雪,是因為他那潔白的身軀吸引了我,純潔的一塵不染,我會幻想着,自己某一天也變得和他們一樣,成為一個潔白的天使。 

  第二天清晨,打開窗戶,哇!一片雪白的天地呈現在我面前,我高興極了。不由得拿起一塊雪輕輕地攥在手中,沒想到她們盡然聚成一團變成一個又小又硬的小冰球,我欲使他們散開,使勁一捏,他們卻頑皮的不聽使喚,反而更加緊緊地聚在一起,即使“流出眼淚”也不會散開,他們是多麼的團結啊!我被他們那團結的精神所震撼,這種精神難道不正是我們人類所需要的嗎?於是,我愈加愛雪,是因為他那團結互助的團隊精神, 

  雪繼續的下,我輕輕的接住一朵,想仔細觀察他們,可是不到一秒他就消失了,雪兒的生命是短暫的,也許一朵雪花不足以為人類做出貢獻,但他們每一個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滋潤莊家,滋潤果苗,滋潤每一個人的心,尤其是農民伯伯們。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可見雪作出的巨大貢獻。我愛雪,正是因為他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而不求回報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