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失於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於電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翻開記憶的畫冊,仍然記得五年級時的那件事。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心驚膽寒呀。 

  那時,特別流行電腦網絡遊戲,同學中傳染着一種網絡遊戲熱。個個都喜歡玩電腦遊戲,我也不例外。 

  我第一次玩網絡遊戲便深深地迷上了。每到周末,一寫完作業,就會千方百計想方設法地去玩網絡遊戲。我聽到許多同學談論一個叫《夢幻西遊》的網絡遊戲,好象挺好玩的。便趁爸爸媽媽不注意,從網上下載安裝了這個遊戲。 

  不久,就漸漸迷戀上了“夢幻西遊”。天天想,天天等,逮着機會就要打開電腦玩個痛快不可。有一陣子,甚至課堂上、睡夢裡都惦記的是“夢幻西遊”,我整個的生活就象是西遊中的夢幻了。 

  爸爸終於發現了這點,他很着急。媽媽知道后,更是傷心。他們想幫我把放出去的韁繩往回拉。可惜,我真是太貪玩了。 

  有個周六,我的一個朋友生日。媽媽出去了,爸爸要上班,我告訴他們自己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他們一離開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肆無忌憚的狂玩遊戲。三個半小時過去了,我正為自己在虛擬世界的升級洋洋得意地伸着懶腰時,猛然抬頭髮現爸爸悄無聲息的站在我身後。 

  他嘆了口氣:“你盡情的玩吧,玩個痛快,我們都不會強硬的逼迫你不玩。哦,對了,昊原今天生日,他到處找你,沒打電話到家來?還是你不去?” 

  老天,我還以為那些電話是找爸爸媽媽的呢!反正我當時沉浸在遊戲中,啥都不想理會! 

  聽完爸爸的話,我低下了羞愧的頭,心裡也像明白了什麼。參加完生日聚會,我才知道,只有和朋友一起時的笑聲才是快樂的。 

  要是我至今仍然沉迷於網絡遊戲而不能自拔,那該多危險啊! 

  從那以後,我也玩電腦,不過,我並不會再次迷失方向了。

您正在瀏覽: 迷失於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於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