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電視機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電視機的戰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水火不容”,可是在集體宿舍里可是“男女不容”啊。為什麼呢?因為大廳里只有一個電視機,到了看電視的時候,男同學和女同學之間就不可避免地發生了戰鬥。要說男生個個英勇善戰,可女生也是巾幗不讓鬚眉的!請看一場戰鬥實錄吧。 “三、二、一。”“男軍”先鋒傑克守在樓梯口,一馬當先,迅速地往樓上衝去,在電視機前來個急剎車,啪地一聲開了電視機,動作乾脆利索,決不拖泥帶水。 正在這時候,“女軍”先鋒也匆匆趕到,戴金萍風一樣地衝上樓來:“《濟公新傳》有什麼好看的,換個頻道……” 她一邊說著一邊往電視機走去,冷不防我橫過一條腿擋住了她的去路。這位“女先鋒”還沒有到電視機前就要先摔跟鬥了。幸虧旁邊的女同學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她。 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女軍”一看硬搶電視機是不行了,馬上換了個攻擊目標——搶遙控器。 “哈哈,有它在手,換頻道不愁。”戴金萍晃動着手中的“戰利品”,開始使勁地按鍵。 “我擋,我擋,我再擋。”傑克從沙發上跳起來,擋在電視機前面,讓遙控器里射出的紅外線都被他的身體擋住了。 “女同胞們,發揚合作精神,上去把Pig傑克拉開!”戴金萍一聲吶喊,隨後跟上來的女同學立刻齊心協力地往傑克衝過去。 一看傑克同學寡不敵眾,男同胞們也一擁而上,在電視機前擺開了龍門陣,齊聲吆喝:“男生軍隊,銳不可擋;男生軍隊,銳不可擋……” 女生也在對面一字擺開,扯着嗓子喊:“女生軍隊,無往不利;女生軍隊,無往不利……” 結果,好好的一場電視機爭奪戰演變成了男女生拉山歌,雙方都不肯示弱,把聲音越拉越長,震得房間嗡嗡響。 “有完沒完!”隨着一聲霸王吼的斷喝,雙方軍隊頓時鴉雀無聲。大廳門口的老師緊繃著臉。 “回去睡覺。”師命難違,在老師威嚴的目光注視下,一場爭奪戰無疾而終。走出門的時候,傑克和金萍兩位領軍人物互相撇着嘴,意思在說:“明晚繼續!”

您正在瀏覽: 關於電視機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電視機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