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白蝴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白蝴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剛推開房門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隻白色的蝴蝶。 

  蝴蝶很美,白絨絨的薄翼上略有些透明,宛若純白的薄紗,翅膀上還帶有些纖細精巧的細花紋,精緻而典雅唯美。我頓時被它那小小的美給吸引住了。 

  它休憩在我的書桌上,不停地扇動着雙翼,像那美麗的姑娘甩動着那輕盈的長袖,又像那冬天裡一朵帶給人暖意的小雪花。潔白無暇的羽翼,優雅輕柔的姿態,忍不住讓人去羨慕它的美。 

  突然,它從書桌上緩緩飛起,在我這小小的空間里翩翩起舞,它舞動的姿態很優美,在半空中劃出一條又一條美美的弧線。我獃獃的用手托着腮,就這樣傻傻地看着它飛舞。它輕輕緩緩地舞着,舞着,彷彿一個朦朧迷離的夢,我便陶醉在了它那迷人的美中…… 

  純美的白蝴蝶,你就是那多愁善感,令人百般憐愛的黛玉。你就是嫦娥手中那隻雪白可愛的小玉兔。你就是那山伯和英台的化蝶,你是紗裙的一角,浪漫的夢幻…… 

  如同一個夢精靈一般,它飛過來了,那樣的虛幻,那樣的飄渺,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噢,它輕輕停在了我的右肩上。我與它的距離是如此之近,就連呼吸也生怕嚇跑了它。 

  噢,白蝴蝶,你為何與我這麼有緣,來到這裡,難道你也知道我現在的孤獨和寂寞嗎?還是,你想與我做朋友呢?你也與我一樣,心情很空虛嗎?你很無助,很凄涼,是嗎? 

  你從哪裡來?你有家嗎?是什麼讓你這樣大膽勇敢地來到這不屬於你的世界?是什麼讓你忘記了危險?你是因為想窺探我這兒的秘密才來的嗎?還是因為你的大膽和興趣,想獨自一個人走進這冒險旅途。還是你在花園裡玩耍,聞到了我房間里那淡淡的香氣。或許你是因為與朋友或家人鬧彆扭,心情不好而出門散心,還是嚴重得賭氣離家出走?又或許你本是無家可歸,在這大千的世界中尋找着自己的歸宿……。 

  噢,白蝴蝶。你錯了,你若是有家而不回,久了,你父母會擔心的,快回到你那個溫馨的家吧!你若是來這兒冒險,探索我的秘密,那你也快快回去吧,這兒並不安全。又倘若你是凄涼無助,需要找一個與自己心靈相通的朋友,那麼我很歡迎你這個新朋友,我的小屋也隨時歡迎你這個新客人來做客。可是現在,你還是回去吧,你該離開了,你該有屬於你自己的生活,不該讓你的父母為你擔心,為你牽挂。 

  我嘆了一口氣,輕輕推開窗,緩緩伸出了右臂,“白蝴蝶,回家了,我們有緣還會再相見的。”它似乎有些捨不得離開這好不容易才來到的地方,飛在我的身邊輕輕地環繞,最終,還是向窗外的遠方飛去,飛去……宛如一片小小的潔白的花瓣,遠去,遠去,只剩下了一個小小的白點。 

  我痴痴地看着窗外,望着,望着……

您正在瀏覽: 一隻白蝴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白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