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黑暗女神!(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黑暗女神!(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黑暗女神!(四) 標籤:加油,黑暗作文 女神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小主人,黑暗之神會去地球。我們去那兒吧!”濤兒托着下巴說。“不過,我們怎麼去呢?”夢兒歪着腦袋問。“我們可以用魔法啊!”雪兒大聲嚷嚷着。“對啊!”夢兒恍然大悟。 

黑暗城堡:

  “哈哈哈(省略八萬個哈)……”屋裡傳出一陣冷笑,“想打敗我,沒門!冰蝶,我們現在就啟程。我要讓她們又來無回!哈哈哈!”“是,姐姐。黑暗魔杖!瞬間轉移!”一眨眼的時間,黑暗兩姐妹就到地球上了。 

光明城堡:

  “光明之杖!泡泡魔法!”三個不同顏色的泡泡就出現在他們面前了。千萬別小看這三個泡泡,它們的功能可大了。雪兒他們跳進泡泡了,泡泡就起飛了。 

地球: 

  “哇!姐姐,這裡好漂亮啊!”冰蝶已經陶醉了。(有那麼誇張嗎?)“黑暗之杖!城堡!傢具!僕人!”黑暗之神揮動着魔杖。一座黑色的成毛就建好了。裡面什麼都有,僕人穿着黑色的衣服。 

  在她們高興之餘,光明之神也來到了地球。不過,雪兒的城堡建在桃花林中,城堡是天藍色的。女僕穿着銀色的衣服;男僕穿着白色的衣服。“下一個任務什麼?”俊兒問道。夢兒打開地圖,只見地圖上寫着:去上學,改名字。六個大字。“那我們去炫冰小學五二班去上吧!”靜兒說。“那我們叫什麼呢?”雪兒問。“雪兒叫冰雪兒;夢兒叫夢雅兒;俊兒叫炫俊。”一直在旁邊思考的濤兒說。 

下集出場的人物: 

好的: 

  飄絮 

壞的: 

  飄娜

  酷天

  酷浩

您正在瀏覽: 加油,黑暗女神!(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黑暗女神!(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