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磨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磨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快樂的生命是無趣的,空虛的;而沒有痛苦的生命則不是一個完整的生命。

  每個人的生活中註定要快樂與痛苦相伴。有痛苦,才會有往後的快樂,正所謂苦盡甘來;有快樂,就定會有痛苦,因為沒有人的生命是永遠快樂的。

  美國着名作家海倫。凱勒,小小年紀便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她從此步入了一個無邊黑暗,沒有光明,沒有聲音的世界。我想,對於任何一個人,遇到這樣的事都會痛苦,甚至絕望。然而,海倫卻沒有,她憑藉頑強的毅力與命運,進行着不屈不撓的抗爭,以驚人的頑強精神讀完了大學,成了一個有名的人。

  波蘭着名科學家居里夫人,一個唯一獲得了兩次諾貝爾學獎的傳奇女性,成為人們稱奇和讚歎的對象。然而,又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偉大的人小小年紀便飽嘗亡國之苦。成年後,她一直都在與貧困和疾病作鬥爭。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創造了科學史上的奇迹。

  我們應該感謝生命中的痛苦,感謝它讓我們懂得生命的真諦,讓我們學會如何在痛苦中堅定信念,以苦為樂。

  我們應該感謝生命中的考慮,感謝它知道生命不是只有痛苦而已,還有它的存在。但我們也應以樂為苦,在考慮是環境中用苦來磨礪自己。

  其實生命中的痛苦與快樂並沒有界限,只在於你如何看待。若你以樂觀的眼光去看生活,那它自然是考慮的;若你以悲觀的眼光去看生活,那它自然是痛苦的。因為在生命中,他們就像孿生兄弟一樣,相生相成。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磨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