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過許多鴿子,可我從來沒有近距離的觀察過鴿子。 

  去年夏天,我來到蘭州東方紅廣場,這裡飼養着許多鴿子。我發現鴿子不僅有純白、純灰的,還有黑白相間、灰黑相間的鴿子呢。它們特別溫順,一點兒都不怕人,甚至把周圍的人們當作它們最親近的朋友了。你瞧,它們連我這個從外地來的陌生人都不怕,只要我站在那兒它們就咕咕咕的很友好地圍上來。我發現,純灰的鴿子,像是披着一件銀灰色的風衣,脖子的一圈在金燦燦的陽光的照耀下,由暗紅色變成綠色,還發出綠瑩瑩的光。我特別喜歡白色的鴿子,因為它看起來非常乾淨,潔白如玉,站在那裡不動的時候,簡直就像商店裡擺的工藝品。紅褐色的小尖嘴,機靈的眼睛,細長的雙腿,一雙像雞爪似的腳。站在那裡,亭亭玉立,像一位高雅華貴的夫人。 

  我看到有許多人喂鴿子,我懷着好奇心,央求爸爸給我買了一袋鴿食。我學着別人的樣子,把鴿食倒在手心裡,沒等我伸胳膊,就有一群鴿子圍着我,手一伸開,有三四隻鴿子飛到我胳膊上來吃食,別的鴿子只好失望的走開了,它們從不搶食吃。這一刻,我想到了原來“和平鴿”就是這麼得來的吧。我們要像它們學習,學會忍讓別人。我又把剩下的鴿食全部撒到地上,只見成群的鴿子飛了過來,它們頻頻地點着頭,咕咕咕地叫着,文靜地挪動着自己的腳步,尾巴就像一把摺扇一樣。我忘掉了周圍所有的一切,獃獃地站在那兒看着這些可愛的小生靈。我真想捉一隻鴿子帶回家飼養。我剛有這個念頭,媽媽在一旁叫我回去,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再見了小鴿子,我明年還會再來看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