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轉眼一下子就到了春暖花開的三月。今天我到泉城公園去遊玩。我剛走不一會就看到了鴿房,來到鴿房的時候地上都是鴿子,它們嘰咕嘰咕的叫着,然後衝上天去,好像在為人們表演。

  哇!這些鴿子很真漂亮啊!你看那隻鴿子,有着潔白的羽毛,一雙赤色的小爪子,一對靈活而又輕巧的翅膀在微風中不停的扇着,一個紅色的尖尖的小嘴讓鴿子變得更加美,最吸引人的就是那雙黑黑的、大大的而又機靈的眼睛。

  它飛起來的時候,只要用那有力的雙腳一蹬,再張開那潔白似雪的翅膀,就能一下子飛到了幾十米的高空中。我有時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隻鴿子,飛到湛藍的天空中飛舞、盤旋,之後在眾人的歡呼下降落。

  啊,這就是美麗的鴿子。它能為大自然增添很多生機,大家一定要保護鴿子。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