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鴿子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某月某日星期日 

  一。捉鴿 

  真走運,我在家附近廢棄的食堂里發現了一隻鴿子。我迅速的關上門——這唯一的出口,開始捉鴿子。 

  我先追它,可是怎麼追也追不上它。忽然,我聽見鴿子驚慌失措地撞上玻璃的聲音,頓時有了一個好辦法:你不是逃跑嗎?我就叫你逃個夠。於是,我在屋裡亂跑,並大聲叫。果然不出所料,小鴿子被嚇得到處亂飛,一不小心,重重的撞到了玻璃上,跌了下來。我不給它喘氣的機會,迅速衝上去,捉住了它。還好,它並沒有受傷。於是,我高興地拿着鴿子回家了。 

  2008年某月某日星期一 

  二。觀鴿 

  今天,我仔仔細細地觀察了一下小鴿子。 

  小鴿子真漂亮啊:流線型的身子上布滿了灰色的羽毛;亮亮的眼睛好像兩顆晶瑩的水晶黑黑的小嘴是那麼的堅硬、小巧;小爪子是紅色的,上面布滿了堅硬的鱗片;小尾巴如一把摺扇,平時是疊着的,有時也會張開;最漂亮的是它脖子上的羽毛,閃着一種綠色的光芒,十分美麗。 

  小鴿子真可愛!!! 

  2008年某月某日星期五 

  三。喂鴿 

  經過幾天的熟悉,小鴿子似乎接受我了,敢跟我靠近了,還敢吃我喂的食物了。這不,今天,我又來喂它了。 

  由於小鴿子是養在院子里的,所以,我餵食時直接把食物撒到地上就行了。我先餵了半把大米,小鴿子便來啄。你看它低着頭,不停地啄米粒,吃得多香啊。它一會就吃完了,我又餵了一把它喜歡的綠豆 。它一會兒就吃完了,有“咕咕”地喝起水來。 

  小鴿子吃食真好玩!! 

  2008年某月某日星期五 

  四。放鴿 

  過了一個星期,小鴿子翅膀上的毛差不多長好了(媽媽怕小鴿子飛了,我傷心,故意把它的飛羽給剪了),我決定放了它。 

  為什麼我要放了它呢?因為它實在太可憐了。這幾天,它總是吃不好,並試着飛。“它想家了。”我的心暗暗說。經過一番心理搏鬥,我終於決定要把它放回大自然。於是,我給它喂足了水和食雙手托着它,把它放飛了。 

  “飛吧,小鴿子,回大自然吧!!”我說。 

  我目送它飛走,心裡說“ 它走了,我的好朋友鴿子,它永遠永遠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鴿子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