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鴿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姥姥家養了一隻白色的小鴿子。它小巧玲瓏,一雙烏黑靈活的小眼睛總在骨碌骨碌地轉個不停,像是在想着什麼。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尖又彎的粉紅色小嘴。它的顏色非常白,無論頭上、背上、腹部的羽毛都是雪白雪白的,就像晶瑩剔透的白玉那樣美麗迷人。它脖子周圍的羽毛有點稀疏,大概是經常轉動的緣故吧。一雙粉紅色的小爪子總是緊緊地抓住籠子,生怕掉下去。小鴿子叫聲粗厚,沒事的時候總是“咕咕、咕咕……”地叫着。 

  小鴿子特別機靈。有一次,我悄悄地把手伸進籠子里,準備用手撫摸一下它的羽毛,但結果還是沒有逃脫小鴿子銳利的眼睛,它使勁用兩隻強壯的翅膀扑打着我的手,好像在跟我說:“別弄髒了我潔白的衣裳!” 

  鴿子品種很多,羽毛有白色、灰色、醬紫色等,以穀物的種子為食物。聽說鴿子能幫助人們送信,所以叫它和平鴿。 

  你知道鴿子媽媽是怎樣喂它的小寶寶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鴿子媽媽先外出覓食,吃一些玉米、小麥等食物,等到快要消化的時候,再把食物用力吐出來餵給小鴿子吃。我覺得鴿子媽媽真是太偉大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潔白的和平鴿,為世界各地的人民帶來和平。

您正在瀏覽: 小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