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畏懼鴿子的老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畏懼鴿子的老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隨着二姨和妹妹去泰安野生動物園遊玩。 

  動物園裡,那性情溫順的梅花鹿、那下手兇殘的大惡狼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傲美麗的孔雀、那魁巍健壯的黑熊令人驚讚不已。珍奇的動物使人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看着這些野生動物,聽着它們那不同的叫聲,我似乎也變成了一隻動物,幸福的徜徉在大自然中。 

  聽播音員說:“東北虎精彩的表演馬上開始了,請各位旅客準時欣賞表演。” 

四點鐘,表演正式開始了。籠里那隻膘肥身壯的大東北虎卻並沒有站起身,而是依然懶洋洋地卧在地上,悠閑地眯起眼睛。遊客們納悶極了。 

  環視大籠子,發現一隻灰鴿子正站在那兒,顫傈着,小眼睛里發出一種驚慌不及的目光。看它這樣,無疑-------它肯定是拿來喂老虎的。鴿子也許是害怕到了極點,竟然一個趔趄,像要摔下來。它驚慌地顫動着翅膀,在籠子上方繞飛起來。 

  令人震驚的是:鴿子飛了三圈后好象鎮定多了,沒有了先前的驚慌失措,倒是那隻老虎,竟然趴在地上,兩爪抱頭,一副向鴿子求饒的樣子。 

  遊客們不相信這就是所謂“東北虎最最精彩的表演”。他們大失所望,紛紛調頭離去。有些人還為了發泄心頭之恨,去嘲笑東北虎,並且學它的叫聲-------因為它的聲音實在有些沙啞並且懦弱的感覺。 

  此刻,我真想上前去把那些人臭罵一番! 

  他們竟然沒有看見那隻老虎是殘疾的!老虎的後腿,其中一隻是直直的,不會打彎兒。我想了好多好多...... 

  也許,這隻老虎已經老了,不然,它的聲音不會如此沙啞;也許,這隻老虎就像狼始祖的圖騰一般,以圖騰的身份與草原黃羊爭鬥,具有着忘我保護群隊的精神,而傷害了自己,不然,它也不會殘疾的;也許,它有着鋼鐵一般的信念,努力使自己忘掉殘疾的自己,也努力武裝自己,不讓遊客看出來,不然,它也不會試着吼叫兩聲,以向遊人顯示自己這個殘疾老虎的存在...... 

  也許,也許,也許......也許這些都不是,也許殘疾是天生的,它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有接受。但是現在,這隻殘疾老虎卻以一個強者的身份、一個強者的英姿、一個強者的雄壯來顯示它的存在,來顯示它的力量!它要重震“百獸之王”的尊稱,讓“百獸之王”雄風震天下!

您正在瀏覽: 畏懼鴿子的老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畏懼鴿子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