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着三個鴿子蛋,等你回心轉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着三個鴿子蛋,等你回心轉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着三個鴿子蛋,等你回心轉意 標籤:等你回來作文 鴿子作文 鴿子依然歡叫着作文 小鴿子作文

我馬上到市場去買了一隻母鴿子。這隻鴿子看起來比其它的鴿子要機靈的多,一來到我的家馬上四處看看,看有沒有鳥的羽毛什麼的。這傢伙,以為我要吃它。 

  我給它吃高級的鴿子口糧,但它就是不肯下一個蛋,它說它不想下蛋,下蛋有什麼好玩的。我雖然有時候會生氣,但我們畢竟過了1年了,我們兩個的感情很好。 

  給它取個名字吧。我不會說鴿子蛋的英語,就用雞蛋的英語代替,就是Egg,用中文諧音說是二個,我也希望他一天下二個蛋。但二個聽起來不順耳,就又改名為兩個了。 

  有一天,它突然對我說:“我想當媽媽了,要生蛋。”我一聽見蛋這個字,口水要流三千尺了!我說:“好好,生蛋好。兩個啊兩個,你終於良心發現了,肯下蛋給我吃了!”它冷冷的瞟了我一眼,冷冷的說:“你沒有聽清楚我的話嗎?我下蛋是要當媽媽了,不是為了滿足你的口福!”這句話差點沒把我氣糊塗,我後悔了,我當初應該買一隻蠢鴿子,只知道為我下蛋。 

  第二天他就下了很多蛋,我看着那些白白的蛋,忍不住了,把它們都蒸了。 

  它回來時,發現蛋沒有了,對我大聲吼道:“你這個殘忍的傢伙,你吃了它!”我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剋制過,但沒有忍住。”它沒有理我。 

  但他這次沒有理我,並不代表它以後不理我。它絕食了。 

  我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我只好對它說:“我以我的人格起誓,我不吃你的蛋了!”它半信半疑的問:“真的嗎?”我說:“我都以人格起誓了。”它很高興,我們倆又和好了。它對我說:“我要當一個小鴿子的媽媽,不不不,太少了,五個。不不不,太多了,就三個吧,對,就三個。” 

  但是第二天,我看到它給我寫的紙條,看完后我到處找它,但找不着了。我撲在床上大哭了場。 

  我正式離家出走了,那三個鴿子蛋你一定要吃了,你要是真的想我,就一定要吃了它。 

  ——兩個留的紙條

您正在瀏覽: 保護着三個鴿子蛋,等你回心轉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着三個鴿子蛋,等你回心轉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