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困難低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困難低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困難低頭 

  嬉戲過了兒童時代,漫步過了少年時光,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新的名詞——青少年,它是我們一個重要的 過度段,它意味着我們將要成熟將要走向社會,許多青年人就因為在這個階段沒能把握住自己而前途迷茫。 

  或許你曾頑強的戰勝過重重困難;或許你曾遇見困難就膽怯的退縮了;或許你曾因困難而停止前進,但這都已成為歷史,既然是歷史就讓我們將那一頁翻過去把! 

  新的生活已經來到我們要以新的面貌去面對現有的一切,堅決果斷的對困難說“不”字,毅然決然的將困難拒之於門外。 

  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什麼,可以讓別人認為那是自己的一次失誤,但如果你次次失敗那就有一些說不過去了,我相信在次次失敗中你一定得到了許多壓力,但受過壓力后你努力了嗎?與困難抵抗了嗎?定有一部分同學沒有去爭取下次的勝利,其實我就從沒爭取過,但事後確實很後悔,有一部分同學肯定想去努力但總是沒有毅力,總半途而廢,讓他人超過。 

  朋友,我們一起思考一下吧!你有沒有覺的你努力的那會兒知識學的很紮實,很棒呢!與放棄那時比是不是強幾倍呢!答案當然時肯定的,呵呵!可我也是半途而廢的人,我明白很多道理但不知如何做的好,朋友!努力吧!然困難在我們眼前消失,你在 努力時,有我們陪伴着你,困難不算什麼我們自己就是強者,要讓困難低頭,永遠地向我們低頭,最後,我有一句座右銘與大家分享:“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您正在瀏覽: 讓困難低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困難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