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低頭是一種智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頭是一種智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樹懂得低頭,才能“泛濫”出一片翠綠;海鷗懂得低頭,才能頂住暴風雪雨。所謂“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們要懂得低頭,要學會屈伸,才會有絕處逢生的機會。

  在四面楚歌中,那寒光閃閃的劍劃過虞姬的脖頸,抹下了一片鮮血。你只懂得那“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雖有夏日絕句為你護照,但勝敗乃兵家常事,大丈夫能屈能伸,江東子弟才俊英?,為何……

  如果當時“西楚霸王”忍受了世人的污辱,捲土重來。那……

  在卧薪嘗膽中,那牢架緊緊卡住越王的脖頸,留下了一道傷疤,給越王刻下了一道深深的記憶。在被俘虜的這段時間,越王曾親自為齊王檢查糞便,讓齊王相信他。果然齊王放越王回國。勾賤回國后卧薪嘗膽。最後,越王一統天下……

  越王忍受了世人的污辱,結果就是一統天下……

  勝敗乃兵家常事,大丈夫能屈能伸。低頭是一種智慧

  ……

  貴州省銅仁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先秦

您正在瀏覽: 低頭是一種智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頭是一種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