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西遊帶來的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帶來的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我便跑去我那苦苦等待已久的電腦去玩遊戲。便打開那早已熟悉的網絡遊戲——夢幻西遊。 

  剛進入遊戲,便收到了幫主發來的信息,叫我去跑商,跑商的意思就是在你的幫派領取任務,然後幫里就會給你一張銀票裡面有四萬二千兩。然後再用這些錢去掙夠十五萬兩銀子就可以完成任務回來領獎品了。 

  領完銀票后,我就開始我的掙錢旅行了。 

  夢幻西遊這個遊戲的背景是按照唐朝唐太宗的那個朝代設計的,另外還增加了神、魔兩界上去,每界都有4個門派,神界門派分外為:天宮、龍宮、五庄觀、普陀山。人界的門派分外為:大唐官府、方寸山、化生寺、女兒村。魔界的門派分外為:陰曹地府、魔王寨、獅駝嶺、盤絲洞…… 

  領完銀票傳送到長安去。我先走到長安的貨商里購買商品,打開長安商人出售的價格表,分別是佛珠八千,武器四千五,紙扇四千三。 

  一般能在長安進貨的價格是:佛珠七千左右,武器三千八左右,紙扇四千左右。 這些價格都是能進的,還包掙不賠。關掉了長安商人售價表,然後再去地府。 

  到了地府,去到商人那,打開價格表。紙錢三千五,首飾五千,夜明珠六千。在地府可進的商品的價格是:紙錢三千左右,首飾四千二左右,夜明珠八千左右。這些都是可進的價格,但夜明珠比可進的經過好要少兩千,我二話不說,就用完所有錢去買七個夜明珠。可惜錢不多,哎~~。只能買七個,好不然就掙死我了。 

  地府的商品要在北俱蘆洲賣才值錢。去到傳送人那,傳送回長安,然後在去北俱蘆洲的路上。經過了江南野外、建鄴城、東海灣、傲來國、花果山。最後才到北俱蘆洲,找到了商人,然後已每個夜明珠一萬四千賣出去,掙死了。現在銀票有十一完多了,離完票的數目不遠了。 

  然後打開北俱蘆洲商人的售價表:人蔘八千,銅油五千,鈴鐺七千多。這些商品的價格比要進價的價錢要多很多。 

  然後放棄在北俱蘆洲購買商品,然後找到了北俱蘆洲的傳送人,傳送到長壽村郊外。 

  然後去到了長壽村,找到了,長壽村商人。然後打開了價格表:鹿茸六千,麵粉四千,符六千。鹿茸比能進的價格還要低一千二,於是就買了十八條鹿茸,回到長安賣了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這一票比已往有的時間都要少,只用了二十四分鐘。 

  回到了長壽村郊外,我一下子就被人強制拉入了戰爭狀態。然後系統發來了信息。上面寫着:你被XXX強制拉入戰爭狀態。對方106級,我才81級,這樣打呀,不用說了,要去見小白了。(下白就是死後到地府去見白無常)沒過多久我就死在了那個讓我痛苦的人手裡了。去見了小白掉了十萬多的經驗和錢,我有了二十幾分鐘跑完的銀票,就被他那一殺,我的心血就白費了。嗚嗚~~ 

  沒辦法,誰叫我比他低級,誰叫我沒人家那麼多錢,誰叫我沒實力。哎~~ 

  回到幫派里,被扣了錢和幫派貢獻。誰叫我倒霉,遠到了這樣的殺人狂。 

  玩這遊戲沒有多久,就被人殺了幾十次。最慘的是,比我低十幾級的我也殺不過。 

  天呀,你到底叫我怎麼玩呀,玩個遊戲都那麼痛苦,嗚嗚~~……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帶來的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帶來的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