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HOHO大家久等啦....不好意思哦...  

  至尊寶讓我到一句話給白晶晶!我義不容辭你地把口信帶到,白晶晶姑娘終於明白了前後因果,永遠不再記恨至尊寶。白晶晶也讓我回去將她的話帶給至尊寶,至尊寶終於明白了自己的使命,戴上金箍,變回孫行者,踏上西行征途。(我得到本獸決高級法術連擊2000W+)  

  過完劇情又讓我想到了她!我獨自一人在路上走!感覺很無奈!突然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的眼前!是她!我擦擦自己的眼睛!我沒看錯!確實是她!不!不肯能!她已經死了!不是她!可心驅使我上前去!離近看!她的樣子!她身上的每個東西!都是她原來的樣子!  

  “你可以讓一下嗎?”

    “啊~哦~恩~不好意思”

    “喂..你叫什麼?”

    “幹什麼?”

    “哦 …沒事啦.問一下.”

    “哦..我叫小茴..”

    “小茴?沒聽說過…”  

  她走了..我不知道說什麼..(趕緊++好友)  

  隨後我決定忘掉那個人…不要想..  

  我開始我新的人生…天天跑商..捉鬼…擺攤…哎…  

  幾個月過去了…..  

  某日,我在大唐境外閑逛的時候,遇到雲遊僧,他告訴我這附近有點不尋常,(我沒覺得..)他讓我到高家莊打探情況。(我是費盡口舌說明我的來歷)高老太爺才告訴我,最近莫名其妙死了幾個人,我再找雲遊僧問情況,他說水雲仙好象知道點什麼。我就又找水雲仙,哇塞..美麗啊!!!!在感嘆她美麗的同時,我問相關情況,暈..我卻被告知去找牛將軍打探。(汗..)我又找到了魔王寨門口巡邏的牛將軍,(他根本不鳥我)我說是水雲仙叫我來的…他看神仙面子才鳥我….它告訴我獅駝嶺的妖怪們是經常吃人的。(討厭…)我馬上闖進獅駝嶺,正好碰到三大王,我說話太沖了,那三大王也不給我面子,我們就幹了一場。(他當然殺不過我…我叫的人JP的要死#103…哼哼..下次小心點 )   

  打完以後,我才搞清楚這事和獅駝嶺的妖怪無關,(下次說話要溫柔一點555)原來是白打一場,我只好回頭找牛將軍,牛將軍說那他也不清楚了,(暈..他也糊塗了)我還不如找附近的山賊頭子詢問一下。我回頭看到山賊頭子,(這次我是很有禮貌的)他卻沒工夫理我,原來他急着要去搞九轉還魂丹救他的兄弟,哎…我熱心地幫他找來了九轉還魂丹,他也非常感激,(山賊也有情感的)他並且告訴我,他的兄弟也是因為這事而受害,這附近好象他看到一個白衣人是新面孔,他比較可疑..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