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交通安全伴我行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武新斐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場交通安全報告會。通過交警叔叔的講解和動畫片的演示,我知道了闖紅燈、超速行使、酒後駕駛、超載、車間距過近、追尾,這些違法行為的惡果,讓我的心中多了幾分恐懼,也更加清楚的認識到了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性。 

  我曾親眼目睹過一次交通事故。那是一個星期天,媽媽騎車帶我去學英語。剛過十字路口,一輛小汽車猛然衝過來,那速度快得驚人,屬於嚴重超速行駛。媽媽說:“在城區開這麼快的車,不出事故才怪。”話剛說完,只見一個年輕的阿姨帶着孩子被這輛小汽車一下給撞了出去。阿姨流了很多血,一動不動。小孩子“哇、哇 ”的哭着。這時從汽車裡下來一個酒氣衝天的男子,走路搖搖晃晃的。媽媽怕我害怕,趕忙讓我閉上眼,帶我往家走。可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出那血淋淋的場面來。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為了你自己,為了關心你的家人、朋友,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努力做到“交通安全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