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非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何原來杭城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們都無影無蹤了?擁擠的公共汽車竟變成幾個人的“專車”?還不是這該死的“非典”!

  本來今年的五一節,我和爸爸媽媽早就安排好外出旅遊。可是,這次“非典”的肆虐,搞得每個人都人心惶惶,哪裡還有遊玩的興緻。作為一名直接的“受害者”——我只有乖乖的待在家裡,每天足不出戶,做起了一位名副其實的“大家閨秀”。哎!還談什麼去“肯德雞”、“必勝客”等等,真是可憐啊!

  隨後的幾天,杭城的大街上隨處可見有人帶口罩;大廈里瀰漫著“非典”消毒液的味道;學校里的每一學生身邊都多出了一支溫度計。

  我真是恨死你了,你這該死的非典!你不僅害得我們不能盡情玩樂,而且你害得無數個無辜人死亡,尤其是我們偉大的白衣天使。雖然到目前為止科學家們還沒有研製出對付你的有效方法,但我相信,在未來的幾天日子裡,你將會在這個地球上消失,永遠的遠離我們!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人類發明出防“非典”的疫苗啦!我看到了“非典”灰溜溜的被逐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呢!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到那時,我們的社會將更加穩定,我們的國家將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非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