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寶貴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生命,所以珍愛生命成了我們義不容辭的事.我清楚地記得那是2004年的夏天我和媽媽還有一位阿姨去銀廠溝避暑.當天下午我們來到銀廠溝的一個農家樂住下了,吃了晚飯,我們決定大山門去看看.我們出發了,一走出農家樂就是公路,疾馳的汽車"唰"地一下從我們身邊閃過.我們沿着公路悠閑地朝山們走去,當我們走到一個坡口而有拐彎的地方時,一輛汽車像箭一樣從我們眼前閃過,就在這時一聲撕心裂肺的尖叫聲把所有的人都驚呆了,過了幾秒鐘,我回過神來回過頭去,眼前這一幕讓我目瞪口呆,一隻可愛的小狗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鮮血染紅了那雪白的絨毛.這時主人發瘋似的跑過去抱起小狗,傷心地哭起來,而司機卻不見了人影,我們真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是真的.大家都發出一樣的感嘆;真是太可憐了!然後都搖着頭走開了.雖然只是一隻小狗,但卻告誡着我們所有的人,告誡着所有的司機朋友.如果換作是一個人,我想哭的不是一個人吧!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的成長,我們的安危關係到民族的興衰和社會的進步.所以我們一定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是要看清信號燈,紅燈停,路燈行,要走人行道,不翻越交通護欄:未滿12歲不能在馬路上騎自行車;不能在馬路上三五成群的玩耍和嘻戲! 

 讓我們把"交通安全"四個大字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裡吧!讓交通事故從此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吧!讓我們的明天充滿陽光吧!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