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非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堅守在戰場上的白衣戰士們:

  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火越來越旺,有許多名白衣戰士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火中犧牲,您們給我們帶來的是健康和安全,而自己卻犧牲了。這場戰爭可能還會進行下去,也許會沒有停止的那一刻,也許還會有更多的白衣戰士們犧牲,還會有更多無辜的百姓死去。

  每當我坐在電視機旁,看到白衣戰士們自告奮勇的種種舉動,我都會為您們而驕傲,為您們而高興。您們那種崇高的敬業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這場戰爭是沒有期限的,沒有終點的。白衣戰士們每天所作的工作都面臨著生命危險,每天都度過着驚險的一天,你們把自己的生命拋於腦後,坐着一般人所不能做的事情。您們有着一顆不畏懼的心,您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挽救每一名患者。

  白衣戰士們,您們是最最光榮的、是最最無私的,更是最最偉大的!

  我作為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不能為您們分擔些什麼,只能去支持您們的工作。

  由於疫情的迅速蔓延,市領導考慮到我們的身體健康,讓我們改換學習方式,在家進行學習。老師對我們的健康更是關心,天天打電話來問候。

  “您們辛苦了!”我了解您們此時此刻的心情。在這場戰爭中,有許許多多年輕的白衣天使也加入了抗擊“非典”的行列中,也有比較老的白衣戰士獻出自己的生命。您們一定有注意身體,雖然有時很難睡上一覺,但您們要記住: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您們必須要有一個好身體,才能救助那些染上“非典”的人們。

  是否還記得,從前美麗的天色,那時天很藍,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着。一切都變了,生命不只是快樂,濃濃黑霧,籠罩我們,暴風雨就要來了。但誰說不能,肩並着肩,站穩。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讓新的世界誕生。在我心中我知道,這是永恆的長跑,好不容易來到這裡,明天還要追着更多榮耀,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全力以赴每一秒,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向著目標,手牽手,一起走過。這又是起點,我們有一樣的心愿。當我們團結,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誰害怕改變,只要緊握信念,心中有夢。沒有遙遠,跨出去就在瞬間。但誰說不能,肩並着肩,站穩,我們有心和用愛,創造讓新的世界誕生。

  您們這麼做,使我們的驕傲,使祖國的榮耀!

  雖然戰爭還沒有結束,但已經離勝利不遠了。“非典”的新增病人已經在一點一點地減少,我們已經看到您們付出努力的結果,看到了明天的希望,也看到了未來的曙光!

  兩個星期以後……

  “非典”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我真為您們而高興!五一是同家人團聚的日子。而你們依然堅守在戰場上。

  最後,我向奮戰在一線臨危不懼、忘我工作的醫護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惦念他們、支持他們的親屬表示誠摯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非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