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非典·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校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非典·校園回想起非典時期,我曾經迴響在校園裡的生活是那麼可愛,上學是那麼美麗的事情,學習是那麼幸福。由於非典,我們遠離了繽紛的校園,離開了和藹可親、諄諄教誨的老師,離開了朝夕相處、互幫互助的同學,離開了傾訴煩惱、心情的好友,離開了……

  是非典,隔絕了這一切,一個人守在家中,面對的是冷冰冰的電視機屏幕,瞧見的是電腦閃閃的顯示屏,看見的是行為呆板、不會喜怒哀樂的日記本,但就是看不見可以讓自己真心傾訴的朋友。

  曾經在論壇上,有人發過一篇帖子,說你現在想上學的主要原因是什麼?第一是好好學習,第二是能見到好友。我沒有猶豫的選擇了第二個。因為上學與否我們都可以學習,只要靠自己自覺就好了,但是好朋友們,也許只有在上學的時候才能見到他們吧!那時的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上學,與好朋友在一起,共同學習,共同交流,共同……

  後來,終於盼到了開學,我又一次體會到了校園中的友情是那麼的重要。友一個好的知己,是人生中最大的快樂。開學以後,把不想和爸爸媽媽說的,全都吐給了好友,我想,這應該就是友情的體現吧!有時好朋友肯跟你說:“我煩死了”“我快瘋了”是自己的幸福,因為他肯向你吐露心聲,吐露他的歡喜,他的憂愁,這才是學校中朋友互相信任的標誌。

  又迴響起非典時期,每天呆在家裡,活動範圍不超過方圓四百米,生活幾乎成了幾條直線:起床—洗漱—吃飯—看電視—寫作業—玩電腦—睡覺,如此反覆。和開學后的生活真是無法相比,顯得那麼無聊透頂,我又一次感覺到了上學的美好。

  開學后的校園,熱鬧非凡。幾個同學間一起談這談那,好似多少年沒見。

  非典,你讓我知道了學校的美好、絢麗。

您正在瀏覽: 非典·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