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呵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呵護 標籤:呵護作文

  “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這句話,爸爸每天都在說,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從沒有間斷過。在爸爸的呵護下,我逐漸長大。

  眼看教室外的天空,漸漸地落下了它的帷幕,一天似乎也就這樣過去了。終於等到放學的鈴聲,大家蜂擁一般的“逃”出教室,奔向學校的大門,校門外——家長們排起了長龍一樣的隊伍……一切似乎總是那麼美好。大人們的呵護真溫暖。

  當然,爸爸對我的呵護,當然就不僅僅局限於接送這件事了。因為爸爸是一個不善言表的人,儘管他不那麼明顯的說出來,我依舊可以感受到。它就像細水長流的小溪,慢慢的,緩緩的,一直流到你的心田。我喜歡這種被爸爸呵護的感覺。

  “天涼了,對穿點衣服,小心感冒。”爸爸的叮嚀在我耳邊響起,“知道了,我都不是小孩子了。”爸爸總像一個嘮嘮叨叨的老爺爺一樣,整天在我耳邊說來說去。和大多數孩子一樣,我一點兒也不肯聽爸爸的話,可能是青春期的孩子都很叛逆吧。

  我當爸爸的話是耳旁風,這耳朵進那耳朵出的,依舊我行我素,穿着單薄的衣服去了學校。臨近傍晚,天上下起了毛毛細雨,不一會兒,雨便越下越大。我不由得縮了縮身子。回到家,我就感覺自己的兩個眼皮在打架,儘管我努力去睜開,可還是沒用,很快我就睡著了。

  待到我睜開眼,環顧四周,到處都是白色的一片,摸摸被子……咦?這不是我家,我怎麼進了醫院啦?這時,爸爸推門進來,端着一碗熱騰騰的麵條,不知怎的,一絲氤氳浮上我的眼眶。“怎麼啦?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快點趁熱吃,我給你做了你最愛的麵條。”爸爸的語氣中,透着關切,他似乎一點兒也沒有責備我的意思。被爸爸呵護的感覺真好,我開心地笑了。

  “晚上早點睡,別熬太久,對眼睛不好。”爸爸對正在學習的我說道。“知道了。”呵呵,我自己在心裏面偷樂着,爸爸總當我是小孩子。

  也許每個人都夢想着生在一個有錢的家庭,有一個有錢的老爸。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很多次。但在這一刻,我堅定地告訴自己,我愛我的家,愛我的爸爸,更愛被他呵護的感覺。

  時間永遠過得很快,如今的我正要面臨著升學的問題,可爸爸依舊每天不間斷的呵護着我,關心着我,我的心裡始終有股暖流在流淌。它似甜膩多汁的櫻桃一般,輕輕一咬,便滿口都是甜味……

  呵護伴我成長,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漣水中學初二:風蕭蕭汐

您正在瀏覽: 呵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