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孤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孤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皎潔的月亮和閃閃的繁星,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風,輕輕地吹拂過耳際,彷彿在耳邊喃喃低語。夜空,靜謐地燃燒着屬於一個人的煙火。春華秋實,輾於今生,只為了那份寂寞孤獨的美……   

失落   

  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抹去雨水雙眼無故仰望,望向孤單的晚燈,那是傷感的回憶……拖着步履滄桑的步伐,走在如血殘陽的天際。寒風刺骨,陰風怒號。兩旁的樹在風中不停得搖曳着,發出肅殺的聲響。穿透密密的樹枝,其中夾雜着雨水的甘露。北風迎面吹來,泛起一層淡淡的酸澀。埋下頭,把脖子上的圍巾裹得更緊,更緊些。彷彿在扣緊一顆即將破碎凋零的新。夕陽托着一個孤單狹長的背影。一隻受傷的孤雁,在風雨中穿行。最後,慢慢消逝在暮色中。   

流離   

  站在高山之顛,眺望茫遠的天際。彷彿觸手可即。我墊起雙腳,伸出手,試圖抓住它。抓住命運的輪盤。命運之輪不斷輪迴,輪迴滑落幾世的憂傷。命運發出悲冷的韻調。於是,我試圖猙脫命運的擺布,離開失落的軌跡。如果命運可以輪迴,又註定出演哪個角色?最終,還是蹩腳的演員 。戲里戲外 ,從不明白自己的角色。踏遍天涯,想尋求屬於自己的族群。帆旗搖動,搖千年的歷史於股掌之中,那一刻,靈魂在失意中流離……   

期盼   

  世事滄桑如夢。某些事情經歷歲月潮水來回拍際,永遠洗刷不凈,總塵封在人的記憶的最深處。永不停息,自死不渝。我常仰着頭,望向藍藍的天際。似乎很近,又似乎很茫遠。我知道,我一直在——期盼。穿過繁華的街道,穿過茫茫人海,穿越時間地域,輾轉流離。   

我應該用嘶啞的喉嚨歌唱,這被暴風雨所擊打的土地,這永遠澎湃着我們悲憤的河流。這天息地吹刮著激怒的風,和那來自林間柔和的黎明……然而,我——死了。連理想的羽翼也腐爛在着不毛之地。   

宿命   

  我不知道塑命是宿命的安排;也不知道塑命是命中的歸宿;更不知道塑命是人命天定。繁華的外表下,遮藏不住一顆空洞的心。背起宿命的包袱,展開新的旅途,搏擊更美麗的人生。希望在這個浮華之世,我永遠能演繹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驀地,才發現,原來我只是一個孤獨守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守望孤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