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長的期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期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陽光燦爛,這是星期二,鈴聲的響起接踵而至的我們的考試,不停課的考試持續着三天,還沒有開始,晝夜的複習不得有些覺累。交換了座位,帶着褐色紙卷着的嶄新的試卷的熟悉而又陌生的老師踩着“咚咚”進來,窗外的陽光透進來,斜斜的反映在整潔的桌上,淡淡的光線撒上急迫的氣氛,老師用手抬一抬鼻樑上的眼鏡,抬起頭散散撇一眼教室,剝開包裝的手快速整理好,乾淨利落。

  緊張的氣氛大家很安靜,此刻,同學們很認真的樣子,直視着試卷,陽光懶懶的灑下,男生的眼睛反射出的光有些晃眼。一刻不停地高速運轉着,注視着的難題久了后,垂垂眼帘,食指輕輕揉揉眼睛,便又繼續考題。落下的最後一個字時,淺淺晃過作文,抿抿嘴唇暗暗深吸一口氣,剩下的檢查好像是沒有過去很多時間,老師便收起試卷,聽到老師的鞋子聲音消失的時候,我們便一口氣圍向班長,一口氣也不停的問,嘰嘰喳喳的聲音顯得班長的安靜沉穩愈發明顯,像是照顧這個班級的家長。

  下午的考試,陽光熾熱地照進來,毫不留情,風輕輕從走廊飄進來,吹進一陣慵懶,晃晃神,有些神志不清,彷彿是大家的有志一同,垂下沉重的眼皮,似乎就不想要抬起,不知道是誰吧鈴聲開到最大,瞬間提起了所有人的精神,不覺有人已經有些埋怨了。答完題的我們看了幾眼試卷,沒有來得及細心檢查便直接是整個人都用雙手埋進自己的世界,臉在冰涼的課桌上貼近,右手因為長時間的寫字已經紅腫,手心微微泛起的汗有些難受,微微皺起的眉頭在一陣輕風的來臨后慢慢舒展開來。睡眼和恍惚的神志在自己的臂彎里停留了片刻,又難過的起來檢查試卷,生怕哪一題錯了或是被監考老師看見那懶散的樣子被自己老師知道,就這樣堅持到又一陣解脫的鈴聲響起才又如釋重負一樣趴在桌上,沉沉的休息短暫的20分鐘,對答案也來不及。

  接下來兩天的考試每天考一門,有上午也有下午,副課的時間似乎是有志一同的讓我們複習,也能沉沉休息一兩節課,就連主課老師也把中午的時間留下給我們睡覺,才讓我們舒服些。有些睡得沉的同學,也包括我,額頭上或者是臉頰上也不小心印上了校服的條紋,忍不住自嘲。

  在這一周的課程終於是結束后,才揚起嘴角難得的輕鬆微笑。早早地放學,幾乎是所有人,跑去學校附近的店買吃的。想到能好好睡一覺才開心起來,又想到考試前的一個星期每天都是凌晨睡覺,那個時候,做完作業都是開心的,還沒有做完看看鐘確實已經十點時,心裡不知道有多麼苦澀,已經是要哭的衝動,期中的結束,讓我們終於放鬆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期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期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