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漫長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漫長之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自遙遠的山峰之間,白雲媽媽的懷抱中,我是人人都熟悉的雨。 

  春天,我看到小草用它看似弱小卻十分堅強的身軀把土地撕碎,我想要幫它一把。於是,我看了一眼把我視如珍寶捧在手心的白雲媽媽,她正在熟睡。我悄悄的從那“愛”的懷抱中逃了出來,沙沙-沙沙-沙沙,我帶着獲得重生(自由生活)的喜悅撒向大地。於是,土地聽到我的催眠曲睡著了,小草終於從鬆軟的土地里探出頭來。人們從屋子裡走出來,用手心把我迎接,透過我晶瑩的雨絲,人們歡呼:春天來了!

  一轉眼的功夫,夏天到了。白雲媽媽從睡夢中醒來,發現我不見了,既着急又生氣。她派百萬雨兵雨將前來找我。當然,白雲媽媽自己也不閑着。她努力的探下頭來,越來越低,但是,大地黑漆漆一片,什麼也看不見。為了儘快找到我,她為雨兵雨將們把漆黑的大地照亮,太陽伯伯也來幫忙。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道多少次這樣艱苦的尋找,最後,我終於在太陽伯伯的幫助下,回到了媽媽的懷抱。見到我,媽媽哭了,淚水撒向大地。令人情思的秋天來了。 

  有時,我的生活也會有一些小插曲。比如,白雲媽媽生病的時候,渾身冷冰冰的。我和姐妹們便抱在了一起,形成了冰雹落向大地。 

  冬天,大地失去了生機,我便會使用魔法,變出許多晶瑩美麗的六瓣花,把大地覆蓋成銀色,如同粉妝玉砌的世界,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人們給美麗的六瓣花起了個非常好聽的名字--雪花。 

  怎麼樣,我的旅程奇妙嗎?你還不趕快跟着我的腳步,和我一起去環遊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雨的漫長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漫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