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夜跟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跟蹤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跟蹤 標籤:黑夜作文 跟蹤作文

  以前,總是聽媽媽講什麼:“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女孩子出門千萬要小心點、穩一點……”但我從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我真想對媽媽說:“這些哄小屁孩的玩意兒我早都聽了無數遍了,耳朵早都聽出繭子啦!”可是,那天晚上臨近九點的那件事,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有些后怕,那件事驗證了媽媽那些“哄小屁孩的玩意兒”是真的。

  那晚一下舞蹈課,我和王佳靜同往常一樣慢悠悠地去乘車,可是在站牌(祭台村)下等了好久好久也不見一輛221路車,我有些心急了,跑到站牌下一看221路的末班是19:30,我趕緊讓王佳靜問問別人幾點“20:00,啊!沒有好戲了,末班都沒有了。”我倆不約而同的 想“要不咱們步行吧,反正也沒有多遠。”我建議,“好吧”她爽快地答應。

  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王佳靜還給我講了上次也是在晚上,被一個穿白衣服的壞人跟蹤的事,我感有些不可思議,哪裡來那麼多壞人?就在要過大十字時,王佳靜突然停頓了下來,迅速往後瞟了一眼,緊接着拉着我加快了步伐。我不解地說了一句:“什麼啊神秘兮兮的?”過了十字路她才一本正經地對我說“笨蛋,咱們被跟蹤了!”“嗯,不會吧?”我大驚失色,“壞人在哪裡?我怎麼沒有看見?”王佳靜沒有回答我,只是越發加快步伐拉着我躲進了一家煙酒商店:“阿姨,這瓶酒多錢?”王佳靜問。“四十塊”“這麼貴”王佳靜假裝說,其實呀,我們一分錢也沒有!過了好長時間,我不耐煩地追問:“走了沒有?走了沒有?人到底在哪裡?”我看是沒有好戲了,王佳靜板著臉,眼神里閃過一絲恐懼。我也有些驚慌 ,但又想到她上六年級了,是大姐姐,她肯定不會慌亂的,於是又平靜了下來。又過了一會,王佳靜說:“他 是一 個身着灰白相間上衣的中年男子、駝背、光頭。”“是不是他?”“對就他、就這人,我發現他老在咱們後面,從舞蹈班門口就發現他,我們過小道、過十字,他一直尾隨着,跟了兩站路……”我腿都嚇軟了,也的我確看見那個男的在這家煙酒店停留了一會就走了。

  這時候,我想起了媽媽的話,多麼渴望媽媽能出現在我眼前,於是我急忙借用老闆娘的電話,讓媽媽來接我們。

  經過這件事情,我想媽媽說的話是對的,女孩子做事要穩一點、細心點。

您正在瀏覽: 黑夜跟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跟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