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黑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黑夜裡總有一些神秘的東西或事情給人一種恐懼感。然而,昨夜,我就被嚇得不輕。回想起來仍然心驚膽跳的,回味無窮。

  昨夜,剩着夜色在天空任性。我我在被窩裡,瑟瑟發抖。沒有厚實的被子,主要是將被子給去洗了。沒有干。我窩在裡面,將整個頭埋在裡面,只留出鼻子來呼吸。就是因為這樣子,突然一陣冷風吹過夾雜着異常刺耳難受的聲音。我感到了一陣心慌。進而,卻又是一下,這一次夾雜着的是似鬼一般的呼呼聲。

  我的後邊一怔冷汗冒出,眼神呆然,絲毫沒有勇氣去面對。可便便在這時,一陣尿意湧起在心頭。我不禁吸了吸一口冷氣。

  在心裡,似乎有兩個人再糾纏不清。只是為了我的問題。

  不看了吧!我曾想先睡的,但尿意一來如洪水蓋過一般。我只的起來前往廁所,又是一陣冷風吹過,不過我清楚的知道,這一次的冷風從窗外吹過。“呼”我嘆了口氣。

  值得前往。這個冷風真的嚇人。

您正在瀏覽: 在黑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