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也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的光輝是如此的耀眼,卻忘了黑夜的堅守,也是如此的美麗。

  ———題記

  遙望天空,一團一團的白雲溜走了,夕陽也在湖水的倒影里消失。轉眼而來的是漫長的黑夜。黑夜擋住了光明,他令人恐懼,夾着刺骨的寒風,令人望而生畏。黑夜總是無情,他絲毫不給人幫助,在可怕的夜晚里吞噬多少寶貴的生命。但其實黑夜也是美麗的。

  傍晚,我與母親悠閑地走在小巷上,一路上充滿了零碎的記憶。抬頭望去,一層黑寶石蒙住了藍天,只有幾顆星星在那微笑。

  母親不禁意的一句話打破了我愜意的心情,竟喚起了我內心的恐懼,我低下頭,彷彿空虛了。面對時間的流逝,我只有百般無奈。母親看出我的心思,她叫我抬頭看夜。我疑惑地望了母親,那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彷彿充滿了睿智的哲思。我望了望黑夜,夜的襯托令路燈變得更加閃爍,更加美麗……黎明的光輝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着黑夜的堅守。

  我與母親漫步在小巷了,享受着那漫長而美麗的黑夜。

  夢破了,我不能在逃避,我要勇敢地面對。此時,黎明的光輝與黑夜的美麗浮在我的眼前。

  初一:淺色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黑夜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