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令我敬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令我敬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瀰漫開來。

  寒風,輕輕地吹;熱淚,慢慢地流。誰在流淚?是狼,孤獨的狼。

  狼是兇猛的動物,居然也會流淚。是人類,毀了狼美好的一生,狼皮狼肉鮮,狼遭人類大量捕殺,已經所剩無已。倖存的狼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它們已經不能隨心所欲地生活在繁花似錦,林木叢生的地方了。四周,已布下埋伏,絕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小心翼翼地行動,捕食。夏天,烈日當空,口乾舌燥。冬天,大雪紛飛,北風凜冽。試問,人們能在嚴寒酷暑的生態環境下,過狼狽不堪的生活嗎?

  狼和狗,應算是兄弟了,可為什麼它們的日子卻迥然不同?難道狼邪惡嗎?

  人們錯了,狼只有在迫不得已時才傷害人類。

  一個人在山坡遇到幾隻狼,他並不怕,還給狼餵食。狼也並不想傷害他。經過一段時間的和睦相處,狼開始服從他,認為他就是王。他對狼也很好,漸漸地,他開始教狼本領。偶然,狼聽到他唱歌時,狼也跟着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狼終於能掌握節奏了,他欣喜若狂,激動地流下了淚。

  狼,令我敬佩。

  每當它對天嚎叫,朝地咆哮時,有一種傲視天下的霸氣。

您正在瀏覽: 狼,令我敬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令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