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狽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狼狽的我 

  許昌市實驗小學四(7)班 李馨童 

  放學了,我頂着淅淅瀝瀝的雨,含着淚跑到了媽媽的辦公室。媽媽看到我先是大吃一驚,然後哈哈大笑起來: 

  “童童,你的褲子怎麼變得這麼短?” 

  “媽媽,這不是我的褲子。” 我既狼狽又委屈,哭哭啼啼地說。 

  “那你自己的褲子呢?” 

  “借、借給別人了。”我凍得直打哆嗦,鼻涕也流出來了。 

  “媽媽,我、我冷!”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下午全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歌詠比賽,一個五年級的大姐姐大概看我個子高,找我借走了褲子,她只問了問我的班級,說好了第三節課還我,可是到了約定時間,我左等右等,學校里的人都快走光了,還是等不到她,也許她早就忘了還我褲子,早就回家了吧!看着教室外的濛濛細雨,我穿着她留給我的短褲校,瑟瑟發抖的找到梁老師想辦法,梁老師很生氣:“李馨童,明天你拿着這條褲子,我跟你一起到五年級挨班問,把這個不講信用的人找出來好好批評她!”哎,都怪我,當時也沒有問清她的姓名班級,現在只好穿着“大褲衩”冒雨找媽媽了。於是,就出現了開頭的一幕。 

  通過這次借褲子,我得到了一個不小的教訓,明白了以後再借出去東西時,一定要問清對方是哪個班的,叫什麼,或者讓她寫個借條,免得再像今天這樣,遇到說話不守信用的人,那我的東西不就丟光了嗎?

您正在瀏覽: 狼狽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