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觸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觸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靈觸動 

  這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個乞丐。他裸露着上身,頭髮像一對亂草,當我看到他的下半身時,我大吃一驚,“只是人嘛!?”——他的一條腿已經沒有了,只剩下了預留的一點肉,肉在那裡抖動着,看着有點噁心。他匍匐着,向我爬來,我迅速避開了,我非常害怕!,我靜下來,想:這麼冷的天氣,他沒有衣服穿,腿又殘廢了,他不是很可憐嗎?他舉着飯碗,求人們施捨 ,他也一定很餓!我為什麼要害怕呢?我為什麼要避開呢?人們用異樣的眼光看着他,他的自尊心一定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他是可憐的。”過了馬路,我有看見了一個乞丐,他衣衫襤褸,臉上好想塗了什麼,很黑,另一條腿已經變形了,慘不忍睹,不知是被別人打的,還是自己不小心扭成這樣的,我想:是啊!想想自己現在的美好生活吧!天天吃麵包,喝牛奶,還嫌不好,他們呢?能吃一頓飽飯,就算是上帝給他們最好的禮物了,和他們相比,我是不是過的很奢侈?如果現在不認真讀書,將來和他們又有什麼兩樣!我們只有努力!” 

  回到家,我問媽媽,為什麼這些氣乞丐變成了這樣?媽媽的回答讓我驚訝不已——其實,有一個巨大的團伙,他們晚上出來綁架一下青年人或者是小孩子,把他們弄成殘疾,很難看的樣子,來引起人們的同情心,從中獲利,於是這些可憐人就貝弗利一個這樣的壓力,出來行討。在他們的背後,有着如此可怕的黑暗,這是多麼令人毛骨悚然!我想象着,他們失去腿的痛苦;想象着他們被人們鄙視的那種傷心;想象着那生不如死的生活!就像被套住了鎖一樣,想掙扎,卻又無奈,想着想着,我的眼睛已被淚水濕潤……

您正在瀏覽: 心靈觸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