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面景,我觸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面景,我觸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學得了重病開始,就成了一個需要特別照顧的孩子。

  蒼涼的黑夜

  那幽的夜晚,風捲起了地上的沙塵,讓人的心涼透了。我整天都在椅子上鼓着臉,感到厭煩。我不知心頭裡衝著一種怎樣的心情,一下子站了起,把桌上的菜,橫掃在地上“叮呤嗒”玻璃破碎在地板上。媽媽看了我這一舉動,瞪大眼睛滴看着我。我臉上毫無表情,僵局過了一分鐘后,媽媽的淚,劃過臉頰,忍不住大叫一聲:“為什麼你這樣啊?”我一身麻了,沒任何舉動,父親把握領入去房間休息。

  微暗的黎明

  天雖然亮了幾下,在我眼下,卻覺得永是黑暗。看見父母仍在熟睡,我獨自跑出門外,去到一公園坐着。我抬起頭,看到三棵大芒果樹與一排扁柏。那時正處在嚴冬之際。我心裡有了想法:嚴凍,還有下大雨,它們為何還那樣旺盛,那樣如春?我忽見一花落在我肩上,我撿到手心上。這花似乎朝我說:“我不願如此,只願不屈掛在樹梢上。”不知何時,我似乎明白了一些東西。再瞧到了扁柏,它被風吹得歪歪扭扭,奇特的是,箏風停后,它又變得筆直。這時,我把一切聯想起來,發覺自己錯了很多,很多。

  明亮的清晨

  天漸漸亮了,有鳥兒嘰嘰喳喳的煩叫,可今天的叫,感覺如一首充滿跌蕩的旋律。父母親找到我,眼睛溢滿水珠,鼻子通紅。這下,我突然不禁地緊緊抱住他們倆,在耳邊微微地說道:“我知道該如何活着了。”這時,一縷燦爛的陽光,籠罩着我們,暖在了心頭。

  多麼艱苦的路,總會有明亮的小洞,帶你走向光明。然而我被這風景改變了我的生活,立志要做風沙中的一朵紅艷的仙人掌花。

  廣東中山海洲中學初二:傾婷

您正在瀏覽: 那面景,我觸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面景,我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