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體育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的體育課 

  今天的天空陰沉沉的,天氣十分的悶熱,連掛在高空上的太陽也顯的有氣無力的,好像所有的事物都想為我們男生在體育課上遭遇的倒霉事件而打抱不平。 

  下午第一節就是體育課,這是一節體育室外課,我因此而非常的高興。因為我是一位男生,男生不像女生那麼文靜,就應該活潑好動一些,所以體育課是我們男同胞的最愛,是我們男孩子的天地和樂園,可今天的情況卻有點糟糕。 

  上課鈴“叮叮噹噹”地響起,我立刻坐好,耐心地等待着體育課王老師的到來。王老師邁着方步踏進教室門檻,環顧了一下教室說:“我們今天進行簡單的災害演習,災害出現時候,所有的動作都要快,但也不要因為快而你擁我擠,那樣反而會使速度更慢......”這時王老師讓我們一組一組地出去,從一樓到三樓來回十幾遍,可把我們幾十個大活人累的滿頭大汗,有的就乾脆賴 在地上不起來了,可就差哭爹喊娘了。短暫的休息過後老師又讓我們男生原地踏步走,因為過度勞累我們男生做的無精打採的,可女生更厲害,她們有的只揮胳膊腳不動,有的腳動卻不揮手,最好的也只是腳抬離地面3厘米就放了下來,胳膊揮到離身1分米的地方又盪了回去。這時王老師說停下來,我以為可以好好地休息休息了,可王老師又接著說:“女生休息男生繼續!”什麼?我希望我的耳朵聽走了音,可惜我連問了幾個男學,答案依舊如此。我心想本來是重男輕女,現在卻是重女輕男了。本來是關愛今天的女孩,現在也變成關愛今天的男孩了。我們在太陽下做運動,女生卻在陰涼處對我們男生指指點點,有的還對着我們做着可笑的鬼臉,原本以前男生表現好,這些休息時間屬於我們男生的,可如今,唉!真是天不助我也,不說了也不想了,真是越想越氣...... 

  唉!今天的體育課讓我們男生倒了大霉,便宜了她們女生,下次我們男生一定會給女生一個機會,讓她們享受一下那種待遇!當然了,在學習方面我們男生也一定會與女生一試高低。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