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地球失去引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地球失去引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醒來。啊!我居然睡在空中。我揉了揉眼睛。真的耶,這不敢相信!這不是在做夢!

  “啊!6點27分了!”匆匆刷牙洗臉后,我四處尋找麵包。在空中各式各樣的漂浮物中摸索了半天,可算是被我找到了。我好不容易“捉”住書包,一路小跑出了家門。不想,還沒幾步,我就不自覺地躍到空中,浮了起來。進也不是,退也不行,行動不便,真難受!我只好改成在空中向前游。千辛萬苦才折騰完畢——終於到校了。

  一進教室,我就驚得目瞪口呆。哎呀!桌子椅子都飛起來了,連教學樓都在搖搖晃晃,我嚇得一身冷汗。膽戰心驚地等到下課,我去洗手間洗手。一開水龍頭,哇,大大小小的水球漂了起來,搖晃着四處“飛舞”。一個大水球直接撲到我的臉上,打得我一身是水……

  終於捱到夜幕降臨。我艱難地抓住掛在天花板上的被子,裹在身上,在祈禱中進入了夢鄉:

  但願,明早睜開眼睛,看見的世界不再如此。

您正在瀏覽: 當地球失去引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地球失去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