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修理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理電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想看看網上作文,便如往常一樣打開了電腦。沒想到,我的電腦剛運行出屏幕,就死機了。 

 我多次重新啟動,但情況越來越糟糕,最後一次剛啟動就停了。我又試了許多次,認為電腦有病毒,好不容易進了安全模式。等我殺好了病毒,一看,啊!沒有一個病毒。我只好關機去普通模式,又和第一次開機時一樣了。我在電腦前來回踱步,怎麼回事呢? 

 我通過在計算機課上學到的知識明白了,內存條掉開了。我斷開電源,打開了電腦主機。我分開了一股股信號線,看到了內存條。果然內存條已經掉開了,只有扣內存條的扣環還扣着內存條。我拉開扣環,拿出了內存條,好傢夥,內存條燙得不得了,我把它放在一邊冷卻,過了一會兒,內存條涼了,我就要開插內存條。但我畢竟是新手,不是內存條對的方向反了,就是扣子沒扣上。我在萬般無奈之下,向媽媽求救。經過了10多分鐘,內存條插好了,我打開電腦,電腦恢復正常,速度也比以前快多了。 

 原來什麼事都不能只會講理論,還要在實踐中增長經驗,不然會出洋相的。

您正在瀏覽: 修理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理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