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唯一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唯一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英雄遍地高手如雲的今天,你很平凡也很普通。這常常使你感到自卑,以至有時會產生“即使沒有我,世界也不是一樣”的想法。

  就這樣你一直自以為無足輕重地活着。直到一天,你看到一句話:“沒有我地球一樣轉,但有我不一樣。”你被深深地震撼了。在人生的舞台上,每個人都扮演不同的角色。天底下,總會有你一個位置。人的一生中,位置的重要性在於它是一個終生的奮鬥目標,所以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從古至今沒有一個人和你相同。

  命運由自己決定,歷史由自己來寫。悄悄地走進人生的露天劇場,你會發覺位置有的是。請隨便坐吧,人生之戲已經開演了。重視自己,發展自己,生命正在進行中,任何生命都具有存在的意義。同樣你的存在也被上天賦予其意義和價值。你有珍惜每個人存在價值的義務。你可能成為一個莎士比亞,也可能是一個米開朗基羅,所以請認識你自己的價值並珍惜它。

  天生我才必有用。也許,你沒有強健的體魄,沒有頂尖的學習成績,沒有驚天動地的事業,沒有泣鬼感神的成就。這些並不重要,真正的生命絕不任命運的擺布,是靠你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的夢想也要靠你自己去實現,這樣你就不平凡了,因為你掌握着自己的明天。所以你是唯一的。

  你平凡如沙漠里一粒沙,大海中一滴水,但誰又不是呢?任何人都只是歷史長河中微不足道的沙或水珠。可是請別忘記是沙石填成河道,是水珠累成江河。無數平凡的人匯聚,用如椽巨筆寫下了絢麗的詩篇,繪成宏偉的畫卷,世界因平凡而偉大。

  那些自認為平凡的朋友。其實你並不平凡,如果沒有我地球一樣轉,但有我不一樣!每個人活着都有自己的意義。英國文學家濟慈說過:“在我看來幾乎人人都可以像蜘蛛那樣從體內吐出絲來結成自己的空中堡壘??這開始工作時只利用了樹葉和樹葉的幾個尖端,竟使空中布滿了美麗迂迴的路線。”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都有屬於自己的寶藏。那麼請你挖掘自己的寶藏,開發自己的長處,為自己開拓一片廣闊的天空。珍惜自己的青春,在平凡中活得不平!

您正在瀏覽: 你是唯一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唯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