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是唯一的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是唯一的流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暮然回首,六年已消失於指縫間。流年似水,我們終將分離。

  我們從入學到畢業,從相知到相識,一路上跌跌撞撞,歡笑打鬧,所有的歡笑與淚水,都化為了成長時光中最美的風景。

  畢業那天,我們握着畢業證書,不知道應該歡笑還是應該哭泣,就這樣散了,轉眼間就各奔東西。我們或許還不清楚,什麼叫離別;說再見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否能再次重逢。

  新的九月一日在不知不覺中降臨了,我望着陌生的同學,頃刻間無助和蒼涼漸漸的包圍了我,我想逃,逃到有你們存在的那個世界。

  兩個星期過去了,我漸漸適應了這個新環境,但是我經常有幻聽,總覺得你們就在身邊,轉身,等待我的只有無盡的失望。新的同學並不全是友好的,當我被排斥時,我想哭,我懷念你們,懷念你們美好的笑容,懷念你們輕聲的安慰,懷念你們的一切……

  現在,每當我到教室時,特別想喊一聲熟悉的名字,可是總是硬生生地咽回去,因為這個教室早已沒有你們的身影。和你們在一起時,我總能感受到無聲的慰藉,就像甘甜的清泉滋潤嫩綠的新芽一樣。

  你們是唯一的流星,當你們有了新朋友時,不要忘記我,你們就是我的全世界。也許你們並不美麗,也許你們並不聰明,但我永遠愛你們,就像鳥兒熱愛天空一樣理所當然。

  江蘇泰州興化市板橋初級中學初一:鄒繹蝶

您正在瀏覽: 你們是唯一的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是唯一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