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班受到讚美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班受到讚美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學期學校里都要評選出年級先進班。當光榮榜上又有我們班評為先進班時,全班同學都伸出兩根手指用“V”比劃着,來表達自己喜悅的心情。

  我們是一個民主的班集體,因為我們擁有良好的班風;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真誠用心、博觀進取。我們是一個求知型的班集體因為我們擁有濃厚的學風;我思我行。博學多知的人是國家之寶;學不完的知識之海,研究不盡的物質之洋。我們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因為我們有溫馨的教風:因已施教。誨人不倦是好老師的心靈情感和真誠而溫馨。在和諧健康的教風依託下的班風和學風,我們共同營造出了一個不斷進取、完善、超越的班集體。我們的班集體是一個有着不同,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要擔負起建設祖國明天的重任,爭當勇攀高峰的實踐者。我們是未來航船的舵手,要在知識的海洋中自在傲游。我們是草原上的雄鷹,要在知識的天空中翱翔;我們是未來的勇士,要在知識的歷史中留下永不磨滅求索的印跡。

  我們渴望擁有讚美,並把它變成美好的未來。但讚美從來都不屬於安於現狀,讚美只屬於用科學發展觀來指導的。你們是不是也想被別人讚美,那就用你們的表現,讓別人讚美你們吧!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四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當我班受到讚美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班受到讚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