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不會回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會回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

  涼夜,月華初上。

  在喧鬧得都市中,一所小有名氣的酒吧里,夢唯找到了正在嘔吐的我。夢唯:“落陌啊!黃老闆在805包間,點名要見你!”

  剛剛吐完酒的我皺起眉頭說:“他怎麼又來了!”“哎!真羨慕你,看看你這張臉,嘖嘖嘖,真的是美啊!混我們這行也就只有你這種臉蛋,才可以有客源!再看看我。”我十分能理解夢唯說這句話時那種無奈的語氣,做我們這行得十有八九都是經濟困難的,要是條件好,誰會來做這行!我談談地嗯了一聲,便拿出化妝品補妝。

  夢唯:“真搞不懂,你明明長得屬於那種清新型的。為什麼非要畫這麼弄的妝,還不如不畫好看!”我低頭苦笑,是啊,為什麼呢?好像只有畫濃妝,內心才會有些安全感吧!自從家裡出事後,似乎就沒什麼安全感了。

  畫完妝后,我正準備去跟經理說請假時,陳源來了。

  陳源:“落沫!經理剛剛跟我說要我來跟你說要好好陪黃老闆喝酒!”我疑惑的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會回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會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