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恨不得快點變回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不得快點變回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時候我是一個班裡最活潑的話最多,最愛混在同學和姐妹堆里的!學習成績也一直是班裡的前5名!

  上了初中以後,學業變的冷淡無味!所有的同學都很含蓄,不願再和小學一樣蹦蹦跳跳!而是裝得很莊重!很淑女!

  所有兒時狂熱迷戀的遊戲,上了初中好像一切都被封閉了!除了放學幾乎沒有幾個女生願意離開自己的課桌和椅子!像是被什麼磁力吸住一樣不動彈,不再像以前那樣瘋了!

  初一,上數學課打瞌睡,畫漫畫!上語文課扔紙條!上英語可說話!上美術課和同桌玩打架!上生物課看小說!上地理課和前後桌打牌!上歷史課就吵着要上廁所,一去就是一節課!上政治課就痴痴的看手錶!

  我是一個愛瘋的女生,不論怎樣我是坐不住的!每天單獨一人只要有一點時間就來回奔跑學校與宿舍的道路!上了初中以後,我不願和別的同學結伴,也不願和同學交流!一說話就是和同學吵架,所以總是孤獨一人!發悶的時候就只有寫寫小說。作文什麼的打發時間,不過也有勁頭熱的時候!

  上了初中在老師的帶領下學會了上網和玩QQ等多種遊戲和查閱資料,瘋狂的迷戀!還在我自己QQ空間和51個人空間里發表了許多小文文!平時自己寫的作文成績不是穩定再加上自己的全新改變一切都會不適應所以常糟冷文!

  初一時候的生活把以往的我徹底改變了!小學時常常因為自己寫的文章很有個性生動而時受表揚!上了初中以往的我被換了一個環境而徹底改變!平時再也不愛和同學交流,不愛聽新鮮事,寫出來的文章也是生硬生硬的,所以糟網友的冷文是很正常的!其實我也不想這樣,不過我也沒有辦法,我知道自己很不和群了,不想在摻和!

  初一第二學期假期我自己呆在家裡一直沒有外出,想讓自己靜一靜。這一靜倒是讓我感慨萬分呀!

  上初二后的我似乎又有了兒時的微妙氣息!就像武俠影劇里的受了重傷療養后恢復了一點點元氣!

  當時我上初二以後瘋狂的愛上了寫作,素材像是一條被埋在土裡的繩子源源不斷的被我拉出來,那個時候我是最快樂的!

  恨不得這一切快點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恨不得快點變回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不得快點變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