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溫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溫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末的來臨,冬姑娘也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每個人的身邊。天空飄起了一點兒小雪,我也產生了一個奇怪的念頭,拿起相機,去尋找這寒冷冬月里的溫情。

  我漫步在銀裝素裹的街頭,一種莫名的凄涼漫上心頭。呵,那枯黃的枝頭,陰霾覆蓋的天空,到哪兒去尋找所謂的溫情?我不禁有些灰心意冷,有如那枝頭上的白雪,茫茫無盡頭。

  驀然回首,一位小弟弟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他手裡握着一個熱水袋,用暖陽般溫暖的聲音,對身邊更加年幼的妹妹說:“給你,握着吧,別凍着了,要注意保護身體才是啊。”那位小妹妹也微笑着:“謝謝你,哥哥,你真好!”我不禁為這麼暖人的場景動容,連忙拿起了相機,“咔嚓”一聲記錄了下來。小弟弟發現了我,對我微笑着,我覺得,這才是對我在這冬日裡的努力的最大慰藉。這讓我認為,我之前的努力尋找有了回報。

  我站在那兒,手裡拿着相機,目送着他們的離去。他們的背影中,我讀到了親情的可貴,我讀到了絲絲暖意,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雪總有化的時候,迎來的是萬物復蘇;冬天總有過去的時候,迎來的是溫暖的春天。而這絲絲溫情常駐,常駐於每個有情人的心中!

  讓我們拉起手,一起帶着相機,踏上尋找這溫情的路途。

  郴州市蘇仙中學初二:趙天白

您正在瀏覽: 冬日溫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