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事情註定一開始就已成定局,或許我曾不甘心的想挽留一切,但從轉身回去的那一刻,我才看到即使努力的回到從前也是局外人。努力讓自己不掉眼淚,就是想讓回憶變得美好,當初我的單純變成了你對我的利用,對我編織的謊言成為了我對你的信任,其實是昂貴的幸福。我從來不要求你給我,我只想要簡單的那種,本以為你是我的天使,可你走了。就像煙花,來的時候很美,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走的時候卻無聲無息,留下的只有熟悉的味道。在那瞬間,我感覺不到痛,即使明白你在我身邊停留了一會兒的種種原因,我笑着讓你悄悄離開,在你轉身走的那一刻,你始終看不到我淚流滿面的樣子。有些恨可以在一瞬間消失,但痛卻永遠存在。 

  傳說中如果可以找到天使遺落下來的眼淚,就可以得到你所想要的幸福。但我卻找不到,是因為我的遲到,還是······太陽會升起,也會落下,我的生活也依舊如此,可我遺落了一種東西叫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