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地鐵自己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地鐵自己回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六,我在上海學畫畫,爸爸送我后回去了,留下我自己回家。 

  我有些心驚膽戰,要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乘地鐵回家,還得換乘。我像一隻流浪的小動物,緩緩地經過安檢,淹沒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擠進了摩肩接踵的車箱里。我沒有握着爸爸的手,缺少了幾分安全感。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一站彷彿是一個世紀,等得我肺都要跳出來了。“江蘇路站,到了……”熟悉的廣播聲終於在耳邊響起,我急切地盼望快點到家。屏蔽門終於打開了,我一個箭步跨了出去,離到家又近了一站!換乘11號線的路鋪展在我眼前,我步履匆匆地走着,地鐵來了,我慢悠悠地上去了,我並不想與那些素不相識的人坐在一起。時間過得好慢,它像一個張牙舞爪的魔鬼在欺負我,我好像是一個被父母拋棄的孩子,任它拉扯。 

  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衝下車,希望快點見到爸爸媽媽。經過閘機,下了電梯,媽媽正向我豎著大拇指。 

  這只是我個人的幾步,但也是我人生的一大步,來之不易的一大步,因為它是用勇氣和力量築成的。

您正在瀏覽: 乘地鐵自己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地鐵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