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對中國人來說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那時,全世界人的目光將齊聚北京;而北京,也將以主人翁的姿態迎接世界各地朋友的到來。誰都知道,一個國家能夠舉辦一屆令世人矚目的奧運會,那將是一件叫人揚眉吐氣的大事,它不但能提高國家的國際地位,擴大它的政治影響,更能證明它的科技和經濟的迅猛發展,綜合國力的增強。

  回首歷史上的中國,曾受到列強的肆意欺凌,被迫簽訂了一系列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眼睜睜看着中國的領土被列強一塊塊害去。再回首十幾年前的中國,一些有志之士到海外考察學習時,卻驚異地發現大街的牆上用醒目的字體寫着“請中國人別亂扔垃圾”、“中國人,請便后沖水”等標語,這對於一個有自尊心的中國人來說,怎能受此莫大的侮辱?但是,一個經濟落後的國家的國民又怎能昂首挺胸的走在別國的大街上呢?有志氣的中國人並沒有忘記國家的恥辱,經過十幾年的艱苦奮鬥,我國的經濟突飛猛進,科技日新月異,現在,中國這匹駿馬正風馳電掣般向前飛奔,為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打下了可靠的基礎。

  2008年8月8日8時的那一刻,北京“鳥巢”體育館內將坐滿興奮不已的幾萬觀眾,電視機前也將聚集着數不清的華人,每一個人都會沉浸無比喜悅的氣氛里,每一個中國人都會洋溢無比激動的神情,甚至流下欣喜的淚水。是啊!這一天,將是所有中國人刻骨銘心的日子,也是所有華人揚眉吐氣的日子。這激動人心的一刻,正以它特有的腳步在向我們靠近,我們的心情隨着它腳步聲在日益劇烈地跳動------

  這神聖的時刻即將來臨,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我們在激動和自豪的時刻,也應該思考這樣一個問題:我們該為“奧運會”做些什麼?要用怎樣的行動去迎接這一聖會的召開?哪怕多種一棵樹,從地上拾起一片垃圾,幫殘疾人做一件好事,或者刻苦學習科學知識,將來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爭做共和國大廈上的一顆螺絲釘。

  從現在起,我們每一個中學生要以天下為已任,積極行動起來,用自己的的聰明才智去為2008年的奧運會增光添彩。我相信,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行動起來,2008年的奧運會一定會辦得更加出色,開得更加精彩,我們的國家一定會在世界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讓世人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期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