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期盼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盼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的北京本該是美麗的:藍天白雲下是明黃色的迎春花、乳白色的玉蘭花、粉紅色的桃花、淺紫色的二月蘭,還有蔥心綠的鑽出地面的小草、迎風婆娑起舞的嫩綠色的柳條。可是這一切都被污染的空氣籠罩着,個個身披灰衣裳,失去了它們原有的鮮亮。 

 據說,北京的沙塵天氣源於我國西北部的沙漠和荒原。刮大風時,將裸露的沙土卷向天空,本來淡藍色的天空就變成了土黃色,漫天飛舞着沙塵。這一切都是因為人們過度砍伐森林、過度開發水資源破壞了原有生態平衡,使原來的綠洲沙化了,使大片的草場消失了,使沙漠的面積日益增大了,所以我們受到沙塵暴的襲擊越來越多了。 

 我真為北京的環境擔心:照這樣下去,2008年的奧運會就不會是綠色的了。連運動員恐怕都要戴口罩進行比賽了,這是多麼可怕的情景啊!保護自然環境,治理環境污染,應該是人類的責任,否則人類就會受到大自然的報復。 

 我多麼希望2008年的天空是最美的:每天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每天我感受着陽光的燦爛和溫暖,每天朵朵白雲向我微笑,每天銀白色的飛機在蔚藍色的天空穿梭,每天鳥兒們在自由自在的飛翔……但願每天仰望天空時,都是一幅畫。

您正在瀏覽: 我期盼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盼的天空 暫無評論